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齐振虎到章丘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6-18 08:11:08      浏览次数:2203次

  舜网讯 6月14日,市委统战部巡视员齐振虎到章丘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章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凯东参加调研。

齐振虎到章丘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齐振虎指出,章丘区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建设、“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和全省实践创新重点项目打造等方面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工作推进卓有成效;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为下半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作出了科学的谋划。他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在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全面覆盖,带动和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强化规范管理和个性培养,注重总结项目化挂职锻炼的经验做法,将实践锻炼基地建设工作打造成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品牌;要进一步推进全省实践创新重点项目建设,围绕区域特色、深挖网络潜力、打造创新项目,将网红影响力与推动实业发展相结合,切实做出成绩和亮点,努力为全国、全省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示范和借鉴。

  黄凯东在调研时介绍了章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他表示,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按照全市统一战线“2374+1”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加大对包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内的各领域统战工作的推进力度,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以打造全省实践创新重点项目为引领,强党建、促创新、抓落实,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产业发达、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济南东部新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齐振虎到章丘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章丘区着手打造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阵地——济南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园、“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兴亚集团舞蹈学校和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重点项目——“龙山味道”网红学院,并与章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锻炼基地负责同志和挂职锻炼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挂职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3位挂职人员参加座谈。

原标题:齐振虎到章丘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