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华侨华人双创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6-18 08:11:04      浏览次数:2147次

  舜网讯 2019中国·济南华侨华人双创大会、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走进济南“侨梦苑”活动将于6月25日—27日在济南举办。为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6月14日下午,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龙奥大厦组织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国顺、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云国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洪强主持会议。

华侨华人双创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王国顺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站在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高度考虑谋划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加快推动济南高质量发展上来。二要认真筹备,提高标准。注重细节,做好工作对接,向华侨华人展示济南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一流的工作标准和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三要加强对接,力求实效。做好一对一、一对多的项目考察对接,把好项目、大项目留下来。四要周密组织,确保安全。抓好用车、驻地安保、食品安全、医疗应急等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活动圆满顺利。

  杨永斌指出,各区县要根据各自产业结构,认真分析参会嘉宾和项目情况,认领项目,开展一对一对接。市侨办和有关单位、部门要细而又细的制定方案,招商部门要把送到身边的资源利用好,认真做好对接,确保“双招双引”取得实效。王云国通报了活动筹备情况及部门分工,参会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任务发表了意见建议。

华侨华人双创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委统战部分管部长,济南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标题:华侨华人双创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