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吴玉田扇画小品展开幕 将持续至下周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6-18 05:51:19      浏览次数:2881次

  本报6月16日讯 今天,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职业学院、齐鲁书画家协会、山东华胄艺术研究院主办,淄博书画院、淄博市美术馆承办的“年方十八——吴玉田扇画小品展”在淄博市美术馆开幕。

  吴玉田教授1965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原浙江美术学院),师从潘天寿、邓白,是著名的艺术家、教育家,更是山东省设计艺术教育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德艺双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本次展览展出吴玉田精品力作90余幅,充分展现出画家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展览将于6月24日结束。

原标题:吴玉田扇画小品展开幕 将持续至下周一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