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116位院士集结济南!给山东这件大事出点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6-18 05:51:07      浏览次数:2692次

  17日,“智汇齐鲁 科创未来”2019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院士恳谈会将在山东大厦召开。16日,参会的院士陆续抵达济南,办理报到手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院士恳谈会将有116名院士参会,36名院士被邀请做主题演讲。

116位院士集结济南!给山东这件大事出点子

  16日下午,在迎接报到嘉宾院士的同时,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做好。其中,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建的“2019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院士恳谈会官方全媒体平台”也已于16日上线。

  全媒体平台包括大会官网、微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四大传播矩阵。大会官方网站(

  http://2019yskth.dzwww.com),开设媒体中心、高端对话、院士风采、平行论坛、科研动态、成果展示等栏目。网友登录官网的“院士风采”栏目,即可查看本次受邀出席的院士情况(http://2019yskth.dzwww.com/ysfc/ys/)。

116位院士集结济南!给山东这件大事出点子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指导,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科技厅承办,省直有关部门与16市政府共同协办。大会将紧紧围绕“智汇齐鲁 科创未来”的主题,展现山东主动汇聚海内外高端创新资源,深入推进院地合作,加快科技强省建设的初心,向全世界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山东声音,展示山东魅力 。

  大会将通过筹建山东省院士专家联合会,搭建海内外院士专家的联系交流平台。本次大会设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与发展”、“智汇绿色化工,助力动能转换”、“新材料”、“新科技引领新革命,新能源驱动新发展”、“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现代海洋产业发展论坛”、“生态环境保护与健康”等7个平行论坛,紧扣山东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智力的需求,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科技强省建设汇聚更多院士智力,推动科技创新合作。

原标题:116位院士集结济南!给山东这件大事出点子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