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德州专项整治快递电动车,小哥别再闯红灯、乱停车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6-12 10:20:03      浏览次数:5177次

  6月10日,记者从德州寄递安全服务管理培训暨快递低速电动车辆规范管理推进会上获悉,即日起,德州市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在全市开展快递专用低速电动车辆通行管理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快递专用低速电动车辆通行管理,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促进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目前,全市共有快递企业100余家,随着业务量持续增长,部分从业人员为追求派件速度,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此次行动将在德州中心城区先行试点,要求快递电动车辆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要求,并实施“五统一”管理,即统一外观标识、统一上牌、统一持证、统一保险、统一定位。驾驶人员上岗前必须进行系统的交通安全法规学习和考核,并取得准驾车型的驾驶证。

  此外,德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路面执法力度,重点查处车辆违规上路、交通违法及不文明出行情况,按季度汇总通报,市邮政管理局对违法违规的寄递企业进行通报反馈、诫勉约谈、责令内部处罚整改。

原标题:德州专项整治快递电动车,小哥别再闯红灯、乱停车了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