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山东省再次获国务院地方财政管理工作督查表彰奖励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5-19 08:30:09      浏览次数:3873次

  齐鲁网5月17日讯 近日,国务院对2018年落实中央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山东省、青岛市(计划单列市单独考核),作为地方财政管理工作绩效突出的地区,获得表彰奖励。这是我省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也是全国唯一省与计划单列市同时获奖的省份。

  按照国务院要求,财政部制发了《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与激励办法》,对各地2018年预算执行、盘活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资金统筹使用、预决算公开等6个方面财政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依据考核结果,中央财政确定山东省、青岛市、浙江省、湖北省等10个省市为财政管理先进地区,并将我省潍坊市、蒙阴县、荣成市以及青岛黄岛区推荐为全国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市、县(市、区),按每市不低于2000万元、每县不低于1000万元的标准予以奖励,激励地方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推进财政管理,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原标题: 山东省再次获国务院地方财政管理工作督查表彰奖励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