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山东深部找矿现场会在济召开 对富铁矿等矿种项目倾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4-26 07:56:15      浏览次数:4882次

  本报讯 山东省重要矿集区深部找矿现场研讨会近日在济南召开,要求今后在项目安排上对富铁矿等矿种有所倾斜。

  近年来,山东的深部找矿工作走在全国的前列,2019至2021年,自然资源部将继续在山东省齐河-禹城、七宝山和莱州等三个矿集区设立深部找矿项目,助推山东省深部找矿实现新突破。省自然资源厅加大富铁矿和金矿的深部找矿工作力度,在找矿理论、找矿方法、勘查技术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和突破,特别是近期齐河-禹城矿集区内潘店异常新揭露到多层矽卡岩型富铁矿体,成为近年来山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富铁矿找矿的又一突破。

原标题:山东深部找矿现场会在济召开 对富铁矿等矿种项目倾斜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