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山东发行1.38亿元乡村振兴专项债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9-03-05 08:40:25      浏览次数:21007次

人民网济南3月4日电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近日,2019年山东省政府乡村振兴专项债券成功发行,本批专项债券是继土地储备专项债券、棚改专项债券后,山东省首次发行的乡村振兴专项债券,是山东省推进项目收益与融资自求平衡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又一创新品种。

本次乡村振兴专项债券发行总额为1.38亿元,期限5年,利率3.16%,项目募集资金专项用于泗水县、鱼台县和鄄城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山东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批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拓宽了乡村振兴战略融资渠道,破解了资金制约瓶颈问题,推进了乡村振兴战略在山东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宋翠 孔进 严文达 曲哲)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