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旅游
昌吉市阿什里乡的草莓熟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9-03-05 05:27:05      浏览次数:5214次

虽然现在还是春寒料峭,但在昌吉市阿什里乡胡阿根村大棚种植户卢松理的大棚里,却是春意盎然。他家种植的草莓已经成熟,一进大棚就可以闻到草莓的清香,一颗颗红透了的草莓很是喜人。卢松理说:现在就是市区有人订货,我们就送货,订货率也还可以。

随着微信等手机APP的出现,给卢松理的草莓销售也带来了新的商机。他通过在网上推送草莓图片和联系方式,就可以接到不少订单。卢松理告诉记者:“基本上就是我们在网上群里面发一下,就有些人做的水果微商这一块,我们就是用的他们接一些单,每天有个十来箱,大概也就是二三十公斤吧。”

2013年,卢松理从老家来到昌吉,选择在阿什里乡胡阿根村种植大棚草莓。一开始,由于对当地气候、土壤等情况不了解,草莓的成活率仅有50%。经过不断地尝试、摸索,现在他种的草莓成活率可达到90%以上,大棚也由最初的4座发展到目前的8座。今年,他采用双膜覆盖、蜜蜂授粉、施农家肥等方法,不仅保证了草莓的质量,还提前了草莓的成熟时间。卢松理说:“高峰期得到3月底4月初,那时候的出货量一天都在200公斤。我想的就是能在昌吉做一年,就让顾客吃上放心的产品。”(田文)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