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鲁网汽车频道3月1日全新上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3-02 07:51:36      浏览次数:17538次

聚焦车市热点,倾听消费声音。3月1日,由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鲁网重磅打造的汽车频道全新上线。

鲁网汽车频道将以鲁网的高度、权威、实力为依托,以专业性、权威性、贴近性为导向,致力于引领汽车消费潮流,为车企和广大车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汽车信息交流平台。

全心全力,八大板块打造山东汽车消费风向标

鲁网汽车频道全新上线“车界头条”等八大板块,将汽车行业分门别类,不论关注行业新闻,还是消费维权,或是购车养车,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具指导性的汽车信息。

车界头条:国内外车坛重磅事件一网打尽,本地车事新鲜速递。

汽车消费维权:你的声音,我们倾听。解决汽车消费中的麻烦事。

用车百科:新手上路不用愁,用车百科来帮忙。

新车测评:最新上市车型评测,即将上市车型八卦聚集于此。

新能源汽车:最新、最全的新能源汽车资讯都在这里。

汽车百家:百家争鸣,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深度解读车坛。

车坛人物:与汽车有关,只要你见解独到、经历传奇,这里就是最耀眼的舞台。

商家推荐:商家信息、促销资讯全搜罗。

联动传播,与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战略互动

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于2019年1月23日正式成立,由车友公社、车市舆情、车映讯、光头侃车、杨扬侃车、车界江湖、T-car、汽车与旅行八大汽车自媒体组成,运营者均具多年汽车媒体从业经营,能够敏锐关注车企动向,准确把握行业脉搏。

鲁网汽车频道将与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实现战略互动,重点在行业聚焦、车企动态、消费者维权等方面进行深入联动报道,力争打造山东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联盟。

问政车坛,山东新闻网站汽车媒体联盟同期成立

同时,由鲁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新浪济南汽车、齐鲁热线五大网站打造的山东新闻网站汽车媒体联盟正式成立,联盟将依托新闻网站资源优势,打造汽车新闻“中央厨房”,为消费者带来最准确、最快速的汽车新闻“大餐”。

联盟将重点打造“问政车坛”栏目,凭借鲁网汽车频道的直播优势,将媒体、车企、经销商、消费者请到直播间,打造面对面沟通平台,解析汽车新政、解密最新车型、解答用车疑惑、解决消费问题。栏目除了在五大联盟网站进行直播外,还将在速豹新闻客户端、感知山东客户端、新浪微博直播,并在山东商报、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山东汽车帮》进行相关报道。

   背靠鲁网,形成特色行业报道矩阵

鲁网创建于1997年,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由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是山东第一财经门户。网站以打造“高端主流门户网站”、“政府与民生联系平台”、“大型权威性活动运营平台”为目标,以“聚拢高端人群”、“聚合优质资源”为导向,新闻,政务,信息,服务和专业频道五大特色板块联动,面向社会大众提供及时权威的时政。

鲁网汽车频道全新上线后,将与鲁网财经、新三板、山东国资、乡村振兴等板块一起,形成特色行业报道矩阵,成为鲁网的有力组成部分。

如果您爱车,来这里能获得最新的汽车资讯;如果您要买车,来这里能收到最全面的消费指导;如果您用车遭遇了麻烦事,来这里倾诉,我们竭力为您解决……汽车万象,尽在鲁网汽车!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