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新能源SUV领域大动作——广汽三菱祺智,来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2-22 07:52:17      浏览次数:18669次

祺智是广汽三菱推出的新能源SUV系列,包括纯电动车祺智EV和插电混动车PHEV,两款车上市后口碑推荐不断,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祺智是如何广受好评的?

作为新能源SUV的祺智EV纯电动汽车,享受国家给予的高额现金补贴,现在买非常划算,也是响应节能减排号召。(祺智EV锋行版原价22.65万,补贴后仅需13.58万。)

image002

广汽三菱祺智EV

作为一款发售不久的新能源SUV,祺智EV的快充技术做了科技创新。祺智EV可以30分钟内充到80%的电量,如果采用慢充模式,8小时可充满100%电量。据官方测算,祺智EV实现530km理论续航,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0km,满足日常城市接驳需求,也可以白天用,晚上充。

试驾体验的时候我们发现,由于纯靠电机驱动,祺智EV的噪音非常小,发动汽车的时候几乎听不到,启动的时候很流畅,动力是线性输出的,很少有颠簸感。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有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

祺智EV的外观使用全LED的大灯、雾灯和尾灯,高亮的冷光,在夜晚的行驶中比较显眼。车内采用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搭配10.1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盘,无论是智能导航还是听歌、打电话,它都能轻松搞定。内饰风格整体偏沉稳,跟它前卫的外观形成了对比。无线充电技术也很方便,不用担心手机线丢的到处都是。从外形到内饰,祺智EV都科技感满满。

另一款广汽三菱新能源SUV——祺智PHEV插电混动汽车。不仅可以充电,还能在电量不足时使用燃油驱动。严格来讲,插电混动不属于重点补贴的新能源SUV,补贴力度会小一点.(祺智PHEV补贴3~4万元)

image003

广汽三菱祺智PHEV

祺智PHEV有三种驱动模式:纯电动模式下,依靠电机进行驱动,发动机不工作;增程模式下,发动机为电机供电,电机驱动汽车;混动模式下,电机和发动机共同提供动力,采用3种动力配合,更省综合能耗。官方数据显示,祺智PHEV满电可续航60km,综合油耗低至1.6L/100km,相比燃油车而言经济性很高。

今天对广汽三菱祺智的介绍就到这里,车迷朋友们更喜欢纯电动汽车还是插电混动汽车呢?作为新能源SUV的生产商,广汽三菱依然在探索更快、更稳、更久的新能源SUV,相信在将来,广汽三菱还会推出更多受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车型,为推进绿色环保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