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我们的节日--春节”健身主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2-03 05:55:50      浏览次数:2719次

春节、元宵节是我国人民的传统节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奥体中心将在春节期间组织“我们的节日--春节”健身主题活动,邀您春节动起来!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0日-2月19日

二、活动内容

◇运动“红包”大派送

活动将于除夕起至年初五期间限时限量发放中心各项目免费健身票,所领健身票可在年初六至正月十五期间使用,活动详情见活动安排一览表。

◇健身指导“大礼包”

活动定于正月十三和十四两天,届时将安排专业教练员针对羽毛球、击剑、跆拳道和功能训练等项目开展健身技能指导,参与活动的健身市民将有机会与高水平教练近距离交流。教练员健身知识全面、体育竞技水平高、指导方法科学,活动中将为参与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健身指导并制定个性化健身方案。

三、活动安排一览表

(一)运动“红包”大派送

项目时间场地备注

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我们的节日--春节”健身主题活动

(具体健身活动位置可在活动当日咨询各场馆工作人员)

(二)健身指导“大礼包”

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我们的节日--春节”健身主题活动

(具体健身指导课程安排可提前咨询各项目教练员)

四、活动须知

(一)为保证健身者安全及健身体验质量,凡是在活动期间来我中心参加免费体验的健身市民,须提前在线上领取免费健身券。

(二)免费健身券领取规则及使用说明:

1、本次活动实行线上领取。关注微信公众号“济南奥体中心”,点击“快速入口-享免费”,选择自己喜欢的体验项目及合适的日期和时间段,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凭本人身份证件信息进行申请,每人每天限领一张,数量有限,领完为止)。领取成功,可在“会员中心-我的账户-优惠券”中查看。

2、领取时间:2019年2月4日-9日;

使用期限:2019年2月10日-2月19日

(以领取成功的健身券日期和时间段为准)。

3、可用时段:详见各开放计划表。

4、使用说明:领券成功者持本人身份证至各场馆前台并出示二维码,扫码验票即可进入。仅限本人使用。

5、球类项目(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必须提前一天致电前台或通过场地预订小程序进行预约(正月初五电话接听时间为9:00-17:00)。

(三)参加健身活动的市民请仔细阅读免费体验券使用须知并遵守各场馆入馆健身规定及相关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人员管理。健身器械和服装自备,参加羽毛球、乒乓球、和网球等各项健身运动的市民请勿穿硬底皮鞋、高跟鞋和黑底的运动鞋进入场地内,场内禁止吸烟;饮酒者及心脏病患者等不适合健身的市民禁止入内。

(四)活动期间因健身人数较多,为了您财产安全,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入馆。

(五)因场地有限,健身体验券限量发放,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六)预约咨询电话如下:

羽毛球、乒乓球:61387626(2月4日至8日)、61387677

网球:61387702(2月4日至8日)、61387699

游泳:61387700

器械健身:61387666

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我们的节日--春节”健身主题活动

济南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我们的节日--春节”健身主题活动

奥体中心场地预订小程序

原标题: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我们的节日--春节”健身主题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