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2018年济南市最美家庭发布:青年书法家茹立显入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1-28 10:55:05      浏览次数:42913次

1月23日,济南市发布2018年 “最美家庭”名单,举行“传承好家风”最美故事分享会,会上揭晓了2018年济南十大“最美家庭”等奖项。书法家茹立显获评2018年济南市“最美家庭”。

1

身为八零后的茹立显现任力诺集团行政总监兼品牌文化总监,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副主任。茹立显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具有较高的敬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在行政管理、品牌建设、市场策划、企业文化等诸工作方面都取得不俗成绩,连年被力诺集团评为“杰出经理人” 荣誉称号。

茹立显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书法专长开展诸多的公益活动。2015年起,他得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锦亮村有一些留守儿童学习和生活条件异常艰苦,他发起“冬日暖阳”爱心活动,带动全家通过作品义卖、春联义卖,连续资助了11位留守儿童。

2

多年来,茹立显开办社会公益性书法课堂多期,尤其是社区老年书法课堂、成人书法课堂,收到广大书法爱好者欢迎。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茹立显放弃了周末的休息时间到书法公益课堂授课,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使书法知识得到普及,深受学员们的喜爱。每年省市统战部门组织的文化下乡送春联等活动,茹立显都积极参与,每次都提前写好大量春联一直到深夜,带到村里送给村民们,受到一致好评。

3

茹立显一直秉承“怀慈悲心,放长眼量,常存厚道以培家运”的家训,并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家风,在孝、培养孩子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各种公益事业。该家庭为2008年汶川地震等多次捐款捐物,积极奉献。2017年度茹立显被“今日头条”(山东)评为年度先锋人物。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