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年货大集逛起来 2019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开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发布日期:2019-01-23 03:31:43      浏览次数:14381次

人民网济南1月16日电(张代生),16日, 2019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暨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湘西及莱芜农特产品展销会在济南泉城广场开幕开幕。

据介绍,本次在线迎春活动汇集了50余个知名品牌商家、500余家线下店铺,行业不仅包括了餐饮、孕婴、医药、旅游、炒货、烘焙、美容、美发、服装、珠宝饰品等,还把亲子教育机构、眼科医院、口腔医院、中医(小儿)推拿、健康医药等健康生活服务包括其中,在给泉城市民送实惠的同时,也把大健康带给更多的泉城市民。

本次民俗文化节上,保靖黄金茶、酒鬼酒、古丈毛尖、凤凰姜糖、龙山百合、泸溪椪柑、浦市铁骨猪、湘西猕猴桃干、腊肉、湘西黄牛肉、腊肉、苗族银饰等一系列湘西特色产品将亮相“年货大集”,来自湘西7家企业组团为泉城市民带来湘西年货大礼包。

在民俗文化节期间,除了品目繁多的贫困村优质农副产品,现场将专门设置“第一书记”风采图片展,以图文展板形式展示“第一书记”担当实干的风采。此外,展会还将特别设置帮扶需求对接区,开展招商引资、爱心捐赠、信息对接等活动,在收集市民捐赠的爱心物品后及时发放给需要的困难群体。届时,爱心市民可前往民俗文化节帮扶对接区了解具体信息,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本次迎春民俗文化节还将同步启动“线上年货汇”,数百家济南连锁店将联合推出惠民送礼在线迎新春活动。届时,将会有数万元的“新春年货优惠大礼包”让利给泉城市民,优惠额度达到数万元之多,可以说是商家得口碑、市民得实惠。

据介绍,展会从1月16日—20日共持续5天时间。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