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
我省12个语保工程调查点通过国家验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发布日期:2019-01-23 01:19:35      浏览次数:21118次
  2019年1月13日,教育部语用司和中国语言资源保护研究中心组织专家一行8人,对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山东汉语方言调查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12个语保工程调查点通过了验收。专家组认为我省前期规划认真稳妥,组织措施细致有力,调查记录的完整性、准确性和规范性、音像质量等方面均符合语保工程规范要求,确保了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实施。其中海阳和郯城调查点在语言事实、语料整理、音像摄录等方面质量优秀,莱西、高青、乐陵纸笔记录准确规范。

  山东汉语方言调查项目2018年课题,于2018年4月立项启动,9月和12月,分别进行了中期检查和预验收。

  目前,我省44个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规划调查点中已有38个通过了国家语保中心验收,任务完成率达86.4%。剩余6个调查点将于2019年完成。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