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万至18.17万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9-01-23 00:39:04      浏览次数:20053次

1月14日,上汽大通在海南举行了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仪式,宣布纯电智能物流产品EV30正式上市,扣除新能源国补地补前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69万至18.17万元。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秋华在EV30上市发布仪式现场致辞

作为上汽大通新能源产品矩阵中深耕城市物流的专用化产品,EV30的上市也标志着上汽大通在全面推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的再次实践,以及助推物流业向更智能、更互联、更清洁方向加速发展的重要一步。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郑轶民发布EV30价格

上海大通EV30分长轴版和短轴版两种底盘类型,从官方提供的数据看短轴车身尺寸为4500×1780×1895毫米。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悬架的方式兼顾驾乘舒适和承载需求。

上汽大通VE30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EV30短前悬+硬朗的直线条车身,透露出“城市物流”的专业化气质。组合式前车灯小巧且直线条的设计灵动而犀利,目前官方提供了勃朗白与星河银两种颜色,相信以上汽大通在C2B定制化方面的经验,由用户选择色彩和图案的车身涂装也将会出现。

上汽大通VE30前格栅

动力系统方面,上汽大通EV30采用了峰值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的电动机,可选装盟固利或上汽时代电池,容量有35千瓦时与52.5千瓦时两种选择。

上汽大通EV30厢货车型

作为一款主攻城市物流市场的纯电动产品,上汽大通EV30在满足基本行驶、安全要求的基础上,还提供货厢隔断、货厢地板、侧围包裹以及捆扎孔的官方出厂配置。

上汽大通EV30厢货车型货厢内部

除此之外,凭借上汽大通的蜘蛛智联系统,EV30可实现大数据在企业、车、人、道路的互联互通,打造定制化的智能车队管理平台。上汽大通EV30通过整合车辆调度、车辆使用、安防监控、运营管理、远程升级等多项实用功能,为用户提供从购车开始的全流程服务。

上汽大通EV30前车灯

上汽大通EV30作为上汽大通全新正向开发的智能化纯电动产品,采用行业首创的纯电动专属平台架构,电池包空间规整,并同步考虑大电量布置,保护框架优化,防撞能力大大提升。采用轻量化铝车身框架,整车减重200公斤。通过布置优化,EV30地板离地高度仅540毫米,便于装卸物品。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EV30平台总经理曲小飞进行产品讲解

上汽大通EV30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有效节约用户时间成本,满足物流高强度运营。充电15分钟续航即可达100公里,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方便用户在配送货的间隙轻松补电。EV30高可靠性的电池从零下30度到零上50度均可正常使用,在使用5年或行驶20万公里后,电池包的储电能力仍能保持在80%以上。

上汽大通EV30充电口

为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上汽大通还开发了VTL供电模式,可对车辆应急供电,可连接外部用点装置,广泛适用于道路救援、野外施工、电器供电等场景。

上汽大通EV30方箱车型

上汽大通此次上市的EV30系列产品包括新能源微客、微卡、方厢车,是解决末端物流痛点、打造新能源智能物流链的关键一环。至此,上汽大通的新能源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可涵盖电商快递、城配物流、小微企业物流、智能移动仓储、末端智能配送等各类使用场景,并使运营方、驾驶者、仓储、道路等方面的每一个数据都可通过智能共享发挥价值,为社会提供绿色高效的服务。

上汽大通EV30微卡车型

随着我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和世界第一快递大国,国家将结合城市配送需求,制定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便利通行政策,改善车辆通行条件,并促进“互联网+货运物流”的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在上市现场随即采访了参会的多位经销商,他们表示,EV30在外观和产品性能方面具备市场竞争力,结合国家的环保战略在城市物流领域的落地执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车将会有更多的应用场景,更好的发展前景。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