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汽车市场面临转型?广汽三菱祺智新能源suv获市场瞩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1-23 00:38:43      浏览次数:16756次

随着低碳环保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绿色科技出行方式也愈发成为时尚。新能源汽车便是由此应运而生,其中新能源suv更是凭借舒适的驾乘体验与高效的节能减排性能,吸引了众多用户体验选购。而作为国内汽车生产制造商的广汽三菱,其在早期就将目光投向了新能源汽车领域,随后更是凭借自身在suv汽车领域的专长,以及新能源技术领域的突破,相继推出了祺智EV、祺智PHEV两款新能源suv车型。

汽车市场面临转型?广汽三菱祺智新能源suv获市场瞩目212

祺智EV

祺智EV是广汽三菱汽车旗下一款高续航合资纯电新能源suv,其通过创新外观设计、人车互联系统、安全防护系统以及新型强劲电池的应用,使得整车在外观、互联、安全和续航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在外观方面,整车前大灯、雾灯、转向灯、充电指示灯、轮毂等细节设计都充满了科技造型美感,诸多温馨提示的小细节更是彰显了整车亲民范,特别是带延时关闭、围观示警功能的大三角形全LED大灯,以及添加的能够实时关注充电情况外呼吸灯的设计,尤其凸显了这点。而在互联方面,整车创新植入carlife互联系统,该互联系统可为驾驶员一键提供智能导航、音乐播放、便捷电话等智能互联功能,使人与车更加亲密无间,畅享惬意随心旅途。至于安全方面,整车则是采用了博世ESP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其能够在领会驾驶员意图之后自行修正行驶路线,并通过制动产生的扭转力使驾驶车辆恢复到稳定形势状态,减少侧滑危险发生,大幅提升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有充足续航,祺智EV还采用了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的新一代三元锂电池,并且配备了快、慢双模式充电功能。快充可在30分钟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可在8小时充满100%电量,可实现工况续航410km,理论续航里程更达530km,足以在很大程度上免除驾驶人员对于祺智EV续航问题的担忧。

汽车市场面临转型?广汽三菱祺智新能源suv获市场瞩目771

祺智PHEV

除了不断发力纯电新能源suv外,广汽三菱汽车还持续聚焦插电suv,祺智PHEV便是其匠心力作。整车主打“智动双擎、智造安全、智领科技、智享空间、智赏魅力”,从续航、安全到科技、空间再到外观,全方位铸就了祺智PHEV的出众表现。

尤其是在“智动双擎”方面,整车配置了拥有能够提升22%燃烧速度、降低15%油耗专利技术的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以及具备高能密度和高充放电效率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子电池,二者协同配合使用使得祺智PHEV续航里程一举超过600km。当然,其配备的既可增加制动力效果,又可实施能量回收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也为自身增色不少,愈发使得祺智PHEV成为广大车主朋友的心仪对象。

汽车市场面临转型?广汽三菱祺智新能源suv获市场瞩目1078

祺智PHEV驾驶舱

作为广汽三菱汽车发力新能源suv领域的两款经典力作,祺智EV和祺智PHEV深受市场瞩目。二者正持续通过自身在续航、外观、互联和安全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广汽三菱汽车一贯提倡的节能环保理念,吸引着大批爱车人士纷纷转向购买这两款新能源suv车型。未来,广汽三菱也将继续聚焦新能源suv汽车的研发,不断引领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