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新品牌车低调亮相 一汽-大众供应商信心满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9-01-23 00:37:03      浏览次数:15131次

2019年,一汽-大众将从两大品牌升至三大品牌;投产13款新产品,其中6款新能源车;首次对大众品牌车型装备车联网功能,移动出行等,新业务要加快布局。同时,一汽-大众的产销规模也会进一步提升。

1月18日至19日,在成都举行的一汽-大众2019年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上,不但有多个供应商最新技术和产品的集中展示,更有即将推出的全新品牌一款SUV和一款轿车的低调亮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

此次一汽-大众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重点聚焦未来新产品和摩捷出行新业务。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就当前经济与产业环境变化趋势和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阐述。为积极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一汽-大众将推出一系列新举措:包括从两大品牌升至三大品牌;投产13款新产品,其中6款新能源车;首次对大众品牌车型装备车联网功能,移动出行等,新业务要加快布局。同时,一汽-大众的产销规模也会进一步提升。

刘亦功还对供应商合作伙伴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要转变观念。在打造新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共创共赢的进程中,不但要“跟上”一汽-大众的变革,还要有更前瞻的战略定位,努力“推动”一汽-大众的发展。第二是要提升能力。在产业走向分化的过程中,能力强大的企业,将能够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希望供应商在管理精益化、研发能力提升、生产过程高效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创新,成为行业翘楚。第三是诚信经营。希望合作伙伴们不断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用合规、公平的方式参与市场竞争,用诚信的态度开展业务合作。

一汽-大众采购总监张明

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一汽-大众采购总监张明表示,一汽-大众正面临着从传统车向新能源车,从传统业务向新业务转型发展,供应商同样面临着竞争,如果不能够跟着主机厂的发展而发展,那就可能逐渐被淘汰了。他说,一汽-大众的采购规则很简单,入门的时候很难,有严格的门槛,有严格的技术要求,有严格的标准……但是,你一旦进了门槛,我们就是一家人了,那就按一家人来走,你好我好大家都好,这样才能形成一个和谐的体系。否则,你掉队了,我的损失也很大。只有我往前走,你也得往前走,甚至你的发展要超过我,你的技术要更好。

开放日活动现场

开放日活动现场

在大会正式举行之前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供应商合作伙伴技术开放日上,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供应商各领域的最新技术展示,聆听了供应商代表最新前沿技术分享以及产品推介会,还参观了成都分公司新品牌生产线以及新品牌旗下的两款产品,供应商对一汽-大众在奥迪、大众之后的第三个品牌及其产品充满信心。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