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官宣:特斯拉并未与天津力神签订电池供应协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中国网汽车      发布日期:2019-01-23 00:32:39      浏览次数:15411次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与中国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为其在上海的新工厂提供电池,同时减少公司对日本松下的依赖。

另有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尚未达成生产规模的具体协议,而力神公司仍在计算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电池供应量,其他正在谈判的电池制造商还包括宁德新能源科技和乐金化学。

而特斯拉发言人称,公司并未与天津力神签订任何类型的协议,已收到天津力神的报价但还没有做进一步的处理。

目前,松下仍是特斯拉唯一的电池供应商。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