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山东新晋百家瞪羚企业 济南占据25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发布日期:2019-01-15 12:50:07      浏览次数:12774次

  时报1月14日讯 14日,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的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30个重点项目共达成近百亿的签约金额。

  本次活动设置LP&GP圆桌会议(注:“LP&GP”为“有限合伙人和一般合伙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重大项目推介、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布、“十强”产业重点项目路演、创投集市等活动,旨在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畅通人才、项目、资本、技术等要素的融合渠道、形成良性互动的完整闭环,吸引更多资本关注山东、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随着山东“十强”产业发展,一大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迫切需要资本市场配置资源、提供支持。山东致力发展资本市场,让更多的资本选择到山东共享机遇、实现梦想;致力强化政策支持,让投资者更有“获得感、收益率、满意度”;致力优化营商环境,让每一位投资者、创业者,在山东任何一个地方,都获得最大便利、得到最大支持。

  活动现场,包括济南国投鼎舜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项目、济南—杭州数字化商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济南乐农鼎舜专项投资基金项目等在内的30个“十强”重点项目首次签约,签约金额达到99.95亿元。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第二批)榜单,各有50家企业分别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和瞪羚标杆企业。这100家瞪羚企业中,山东联科云计算、山东开创集团等25家济南企业入围。

  去年5月,山东省公布首批100家瞪羚企业,济南有17家企业入选。根据官方定义,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这些企业像瞪羚一样,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发展态势。根据《山东省瞪羚企业认定培育和奖励行动计划(2017-2019)》,2017年至2019年行动计划期内,全省将认定和培育300家瞪羚企业。山东省财政将每年根据预算安排对新评选认定的瞪羚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投资人,投资领域知名专家,山东“十强”产业相关企业、瞪羚企业负责人代表,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代表等约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原标题:山东新晋百家瞪羚企业 济南占据25席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