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茶叶集团扶贫帮扶长清满井峪村出成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发布日期:2019-01-15 12:49:46      浏览次数:12921次

  时报1月14日讯 精准扶贫送温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当代茶人茶企风采。1月13日,济南茶叶集团、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一行在总经理刘勇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扶贫对口帮扶的长清区双泉镇满井峪村。

  自济南茶叶集团与满井峪村达成对口帮扶结对以来,茶叶集团一直着眼于村里最迫切的需求,为村民谋实事解难题。13日,满井峪村一直没有灌溉用水的难题终破解,扶贫援建灌溉项目——“茗香满井”正式竣工验收。伴随“茗香满井”源源不断的水流从地下涌上来,该村灌溉水的梦想实现了。

  此外,济南茶叶集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了解其生活近况并送去食用油、茶叶、慰问金等物品,同时还送去了新春祝福。

原标题:济南茶叶集团扶贫帮扶长清满井峪村出成果 “茗香满井”竣工出水 满井峪村圆梦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