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真粗心!] 公交车上连续捡钱,还有1万元等失主认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发布日期:2019-01-15 12:49:43      浏览次数:8888次

  时报1月14日讯 往返火车站与朱庄的K78路公交车连续两天捡到乘客落在车上的包,里面分别装着1万元和6万元的现金。6万元已经物归原主,1万元仍在等失主认领。

  12日上午9点左右,K78路驾驶员刘宇武驾驶公交车从火车站返回。车辆刚转到经二路时,车厢后面一位女乘客发现车厢中部有一个别人落下的布包,她将这个包递给了刘宇武,刘宇武回到车队后将包交给了站务员。当天下午,刘宇武从站务员处得知这个布包里有1万元现金,还有一张医院收费单据,至于失主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则全都没有。查询当时的监控视频后,工作人员发现在公交车到达火车站前,一位男乘客从车厢右侧的座位换到左侧,到站后拿着一个绿色背包下车了,将布包落在之前的座位上。两天时间过去了,车队一直寻找失主,至今仍无人认领。

  无独有偶,13日上午9点半左右,一位女乘客从火车站乘上K78路公交车,手里拿着不少行李,到达华联商厦后,下车时将一个黑色的包落在座位上。当车辆行驶到经四纬十二路时,车厢内一位乘客发现后提醒了驾驶员王超。经过三四站后,公交指挥中心车载屏信息显示“有乘客遗失物品请各车次驾驶员留意”。回到车队后王超将包上交,工作人员打开包后清点,里面整整放着6万元现金。车队立刻联系了失主赵女士,赵女士到达车队后握着王超的手连声感谢。

  工作人员核对赵女士身份后让她当面清点了丢失的物品并完璧归赵。拿到失而复得的6万元,赵女士很是激动,感谢王超和济南好心人,“我得给你们送锦旗!”工作人员表示这都是他们应该做的,但是还要提醒乘客们,下车一定要检查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原标题:[真粗心!] 公交车上连续捡钱,还有1万元等失主认领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