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济南天桥重点项目签约 迎来“开门红” 牵手远洋集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4 13:51:01      浏览次数:22396次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 张素芬 通讯员 孟峥)今天上午,远洋集团与天桥区政府药山片区城市更新与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实现天桥区新一年重点项目签约“开门红”。项目建设运营后,将为济南市北部城中村改造项目打造新的标杆。

  远洋集团是我国知名地产品牌,业务涵盖中高端住宅开发、城市综合体和写字楼开发投资运营、股权投资等 10 余类,是内地在香港上市的房企十强之一。本次签约合作的药山片区城市更新与综合体项目,总土地面积 2315 亩。

  药山片区作为全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区域,同时也是天桥区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力引擎。为推进重点项目签约落地,2018年天桥区高标准改造北部城区路网,新建成蓝翔路、蓝翔中路、泺安路西延等道路,药山科技园实现“腾笼换鸟”产业不断升级。今年,该区又将在药山片区建设区图书馆、文化馆、体育馆、档案馆,进一步完善北部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区域公共服务水平。

  “下一步,天桥区委、区政府将对标全市‘1+474’工作体系,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开发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赶超发展。”天桥区委书记刘程华表示。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