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盛大开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12:58:15      浏览次数:27414次

及新承诺打造第三类购车选择 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标准树立行业新标杆

2019年1月10日,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正式开业。作为济南首家东风日产及新车零售店,全方位按照东风日产及新车的标准,以及新的产品质量保证、及新的销售服务标准、及新的售后保修标准、及新的车主服务体验,全方位向新车看齐,为消费者打造第三类购车新选择。

【新闻稿】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盛大开业(3)180

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坐落于济南市市中区经十西路278号,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占地面积280m²,专业二手车评估师15人,二手车销售团队10人。展厅布置全部按照东风日产及新车品牌最新标准进行设计与规划,并完全按照东风日产及新车品牌服务标准以及各项要求进行经营,包括在车源购入环节严格遵循5年/10万公里以下的高准入门槛,车辆检测严格按照128项日产全球统一标准进行检测,同时为及新车车主提供与新车一致的3年/10万公里原厂至长保修,让及新车车主享受与新车车主一直的东风日产会员尊享服务体验。

【新闻稿】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盛大开业(3)431

【新闻稿】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盛大开业(3)433

东风日产及新车集纳更多优质车源,为更多消费者开拓全新购车选择,在确保汽车厂商品牌、新车经销商、二手车经销商及消费者等多维度共赢的基础上,推动二手车市场良性健康发展。随着东风日产及新车的落地与实施,东风日产的布局变得更加多元化,极大地提升了品牌价值,这在品牌二手车领域是创新,是创行,更是引领。

【新闻稿】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盛大开业(3)582

【新闻稿】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盛大开业(3)584

及新理念 全新品牌开创第三类购车选择

东风日产及新车打造二手车行业最高服务标准,以‘Same As New’的理念,提供与新车车主同等的尊贵服务体验,全方位向新车看齐,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新车无限接近的第三类购车新选择。

【新闻稿】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盛大开业(3)696

及新的产品质量保证

为保证每一台认证车品质,东风日产认证车源必须为东风日产品牌,且非事故车,同时车辆自首次购买之日起使用5年以内、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为确保车辆品质安全可靠,每一辆“东风日产·及新车”均通过128项日产全球统一标准车辆检测,以严苛的态度审视每一个零部件。

及新的销售服务标准

东风日产及新车为客户提供自交车之日起7日内无忧退货服务,过硬品质;所有车辆公示价格遵循“放心一口价”原则,一车一价;专业评估团队根据市场行情及参考业内权威的二手车价格数据库,进行合理定价,价格公正透明,使客户放心优选。

及新的售后保修标准

“东风日产及新车”为客户提供全行业最高的售后标准,3年/10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政策,让客户能够以二手车的价格,享受与新车一样的驾驶乐趣和服务体验,一路放心驰骋;无论客户身在何处,遍布全国的800多家专营店提供的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时刻守护着客户,犹如专家如影随行般的可靠方便。

及新的车主服务体验

购买东风日产及新车的车主,同样也能成为东风日产N-Club会员,享受精彩纷呈的会员活动及权益;与新车车主一起参加“感心荟”活动,学习用车小技巧,更好呵护爱车,享受驾趣;每年春节及国庆期间“感心公路”提供贴心的免费车辆安全检测,保障客户安全出游。

【新闻稿】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盛大开业(3)1236

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改善客户体验,持续推进全价值链产业升级,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更加智能、更加和谐的人·车·生活!

东风日产及新车济南大友零售店

销售热线:0531-87922222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