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不畏雨雾坚守一线 济南交警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城市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1-01 01:18:38      浏览次数:22774次

齐鲁网12月3日讯 近日,济南等地不成程度遭遇大雾天气,记者从济南市交警部门了解到,12月2日接到济南市气象台大雾黄色预警后,济南交警按照支队《关于冬季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保障应急处置的工作预案》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提升道路管控力度,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降雨期间,为强化路面巡逻管控,济南交警全员上路、全力以赴,按照“流量不下,警力不撤”的原则,共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警车520辆次,帮助服务困难群众156次。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及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12月2日夜间开始陆续将济南辖区高速公路全部封闭,12月3日上午10时开始,根据通行情况陆续放开,截止12月3日下午15时,济南辖区高速全部放开。同时,不间断开展出行诱导,权威发布辖区路况信息,引导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出行路线。

本次恶劣天气期间,济南市区未发生较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市区道路安全、有序。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