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万企帮万村 济南历下助力重庆武隆脱贫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1-01 01:18:32      浏览次数:22829次

齐鲁网12月21日讯 12月17日,济南市历下区和重庆市武隆区在重庆举行了“携手奔小康”、“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仪式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企业捐赠仪式。双方从加强上层推进、完善组织机构、细化工作措施和对标对表查疑补漏等方面进了深入对接,同时对2019年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历下区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羊角镇艳山红村、仙女山镇石梁子社区、双河镇木根村、白马镇铁佛社区等地,就乡镇扶贫工作、社区党建工作、蔬菜示范基地“农旅”融合项目、社区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情况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羊角镇艳山红村,代表团一行对艳山红村的乡风文明、基础设施、特色产业、房屋美化、庭园打造、旅游资源等进行了考察。代表团说,一路走来,美不胜收,乡村事业发展得红红火火,群众日子蒸蒸日上,姚家街道山东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与艳山红村已经结成了“携手奔小康”“万企帮万村”的帮扶对子,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系统谋划对口扶贫工作,实现互补发展、共赢发展。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