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公益
500名贫困大学生受到“爱心100”助学行动资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发布日期:2018-12-03 12:35:40      浏览次数:21497次

捐助仪式上,受助大学生代表领取助学金。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陕西共青团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2018‘爱心100’助学行动”捐助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

2018年“‘爱心100’助学行动”以“助力教育精准脱贫攻坚”为主题,两个多月累计收到捐款总额达220余万元,资助陕西家庭贫困大学生500名,提供勤工助学岗位1100个。

据悉,“爱心100”助学行动,是驻陕央企发起的在陕教育脱贫攻坚史上单项助学项目中累计捐助金额最大、受助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深远的公益品牌。捐助仪式上,贫困家庭受助大学生代表领取了每人4000元以上的助学金。

文/图 记者 张松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