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公益
让社区百姓在消费中做慈善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慈善公益报      发布日期:2018-12-01 12:47:13      浏览次数:21809次

  慈善公益报(见习记者 郭诗锦)近日,辽宁省慈善总会唯一授权的爱心连锁品牌——慈善爱家超市,在沈阳市北一中路开业,《慈善公益报》记者看到,超市还未到开业时间,门口就已经吸引了很多附近的居民。

  大超市普遍都建在核心商区,离居民小区有一定的距离,虽价格相对便宜,但买个东西还得跑出3公里外的距离,尤其是对一些老人和主妇来说,购买米面油等重物时,从超市拿回家成为一件十分头疼的事情,费时又费力。门口的小超市对于百姓来说的确离家很近,但小超市管理杂乱,商品种类又太少,各种产品问题也是经常被新闻媒体报道。慈善爱家超市应运而生,把3公里外的大超市搬到了消费者的家门口儿,真心实意为百姓着想,从百姓的实际需求出发,扬“大”避“小”,集大超市与小超市的优势于一身,通过政府品牌的公信力背书和供应链的严格把关,保证慈善爱家超市商品保真保质,让社区居民省钱省力买到安全放心的好商品。

  据慈善爱家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严格把控ABC选品策略,精选了3000多个大商产品,真正做到了产品精而全;同时正在紧张地筹备“辽宁慈超平台”,在线上增选了更多超市商品、助农直供、跨境电商、家居家电等20000多商品,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满足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尤其是新鲜直供的精品水果和蔬菜,真正解决了小区居民买果贵、买菜远、不新鲜的大难题。而且价格比附近菜市场的毛菜便宜,让社区居民们下楼就能买到最新鲜最便宜的精品果蔬。

  另据了解,慈善爱家超市还提供0元配送和24小时营业服务,这两项服务对于年迈的老人、领着孩子的宝妈和行动有困难的居民来说,可谓雪中送炭。除此之外,慈善爱家超市还会为周边小区居民提供多种便民服务,例如家政保洁、出国留学、儿童教育等服务,一站式解决社区百姓所有难题。

  此外,慈善爱家超市最大的特点,就是真慈善。消费者在慈善爱家超市购物不但消费低,还能够献爱心,帮助别人。慈善爱家超市将营业额的1%以消费者名义捐献辽宁慈善公益事业,成立慈善爱家助学公益基金。并为低贫低保家庭提供每年10000元的0利润消费配额,帮助复转军人、低贫低保家庭的大学生子女零投资创业。

  另外,区别于其他商家,慈善爱家超市还特别为消费者设立了慈善积分系统,定期评选慈善大使,爱心小天使等,并进行荣誉表彰。大人献爱心,孩子受教育,可谓一举两得。

  超市的门店还将成为社区公益活动中心、爱心志愿者基地,让更多“有爱”之士参与进来。在爱心队伍逐渐壮大之后,从慈善大使中选出慈善超市爱心志愿者,共同参与社会上的公益、爱心活动,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辽宁慈善惠民超市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西平介绍,超市项目将扎根基层社区,计划5年发展5000家慈善超市,将惠及百万会员,服务千万家庭。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零风险的“您创业、我补贴、孵上市、共发展”创新合作模式。预计解决3万名困难群众就业,精准扶贫几十万贫困群众,每年为辽宁慈善公益事业捐赠善款2亿元以上,用于慈善救助,精准扶贫。

  其实,慈善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所有善心、善举、善行其实都在点滴之间。慈善爱家超市为社区百姓提供便利的同时,又能够保障商品的质量、安全、新鲜,把善心善行融入日常生活中,聚沙成塔,汇流成河,社区百姓可以在消费中做慈善,一分消费一份爱心,将慈善落地,让爱心生根。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