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百灵广播
廿载春秋 时代潮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百灵网      发布日期:2020-02-17 18:36:58      浏览次数:332142次

岁月推动着历史的年轮滚滚向前,都说似水流年,真回忆起来,不免有些恍惚,二十年光阴,如影如梭。懵懂少年秋鬓白,稚嫩青苗可参天对于历史长河来说,二十年不过沧海一粟二十年来是与非,八千里路云和月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二十年更像是记载着一代人奋斗痕迹的线装书,百灵网便是如此了。

1545896059815070054.png

1545896132537061173.png

翻开历史的卷轴,找到那个独属于百灵网的年代。1998年,互联网在中国刚开始普及,那个时候电脑还是稀罕物百灵网的开通上线充分证明了,整个企业在当时便具有其敏锐嗅觉和前瞻性思维,能够预见未来网络的发展趋势,领先半步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在最初的数年百灵网一跃成为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曾高居全国综合门户网站第六位,是山东省内最早取得国务院新闻办授予新闻登载资格与国家广电总局所颁发的视频发布资质的商业网站。并且百灵网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是山东省内最知名最具影响力的地方性门户网站这不可谓不是一个美好的,并近乎于神迹的开始

1545896309075033749.png

习主席曾说:“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回顾过去,我们铭记曾经的荣耀,展望未来,我们背负历史的重任。

十年前的今天,中国网民的数量达到2.53亿,首次超过美国,跃居世界首位。之后的十年间,移动互联网、团购、共享经济、新零售、短视频、小程序、区块链……一个个新鲜又充满生命力的互联网现象,改变着社会生活,重构着商业格局。毫不夸张地说,在形而下的意义上,互联网改变了世界。

新时代下,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机遇与风险并存。借着改革开放40年的东风,百灵网重整旗鼓,踏雪归来。廿载磨砺,初心不改。多年的沉淀、积累,以及不屈不挠的企业精神,都融合为百灵网独特韵味。那是机遇来临时冷静果断、敢于争取的胆大心细和面对风险时不惧风雨、勇于挑战的百折不回。这个二十年,我们相约,再过二十年,且回首看从形而下到形而上,整个互联网行业与百灵网都会有一场伟大的变革,都将会继续领先时代挑战传统!

感恩20年的相伴,以后的日子我们依然风雨同行。百灵网将遵循“领先半步,超越竞争"的理念,更加积极主动的探索互联网行业发展规律,继续走在时代前沿,引领潮流,更会背负起媒体的责任,回报社会服务大众。

山东三联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图片4.png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