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
山东政法机关将积极支持参与法学院校培养法治人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6 00:08:25      浏览次数:22252次
  12月19日,山东全省政法机关支持参与法学院校法治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林峰海出席并讲话,副省长于杰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党对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领导,牢牢守护法学教育阵地、人才阵地、学术阵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支持参与工作力度,加强互派人员交流,推进实践实地教学,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优化育人成才环境,为优秀法治人才特别是杰出法治人才培养,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评估检查,营造良好氛围,为全面推动依法治国,深化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人才保障。 

  会前,省委政法委出台了《关于全省政法机关支持参与法学院校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立了全省政法机关支持参与法学院校法治人才培养工作联席会议;会上,为100个全省法学院校法治人才培养基地和10个全省政法干部培训基地代表颁牌。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