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科技
许晓诺新戏主角感情线清晰 观众期待后续发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环球网      发布日期:2018-12-10 16:56:43      浏览次数:24563次

  

许晓诺新戏主角感情线清晰观众期待后续发展

  青春纯爱偶像剧《大约是爱》自12月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以来, 这个霸道总裁卫卿(彦希 饰)与元气少女周是(许晓诺 饰)给观众带来的“真人版童话故事”才刚拉开序幕,就凭借超高颜值的演员、爆笑逗趣的剧情、精心设计的场景,完全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截止目前,播放量已达1.4亿,观众好评如潮,纷纷热议剧情走向,每周准时守候该剧的更新。


  该剧由上海强盛影视出品、浙江欣视野影视承制,罗法平任出品人、许文俊任制片人、李丹担纲监制、许珮珊执导、周淼与单新康共同编剧,彦希、许晓诺、蔡乙嘉、杨欣颖、胡文喆、李心博、褚前、付乐莹等联袂主演,每周一、二、三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更新。

  三条感情线聚顶,备胎?不存在的

  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对人类过敏的云玛集团总裁卫卿,发现了他的“病”唯独对美术系大四学生周是免疫,自此开始了他的追“爱”之路,让周是避之不及。然而“祸”不单行,周是的闺蜜林菲菲,意外打碎了邻居甯非珍贵的碗,为了平息这个风波,走投无路的周是助于卫卿,却反被卫卿“套路”,被绑在他身边,进入了云玛集团实习。

  “卿是夫妇”的甜宠主线,正在狐狸卫卿与小白兔周是之间嬉笑怒骂、你来我往中悄然进行着,另一头男二甯非“落难”后无家可归,也被周是“捡”回了家。如果是普通的偶像剧,也许在周是的善良与悉心照顾之下,甯非就会成为周是的忠实追求者,开始一段默默守护、无疾而终的暗恋。

  然而,在零狗血的甜宠偶像剧《大约是爱》里,甯非也有了自己的CP——林菲菲。拜金豹系女林菲菲,和冷漠猫系男甯非,因摔碗结缘,目前来看,还是“相看两相厌”、见面都得拌几句嘴的欢喜冤家。不料晚上两人出门丢垃圾,意外偶遇林菲菲前男友,甯非给林菲菲解围的“使命”,似乎就这么开始了……

  另外,周是暗恋多年的邻家哥哥李明成,也展现了他对毕秋静超乎常人的兴趣。而这时的周是因为卫卿的套路焦头烂额,并无暇顾及,这个学神恋上学霸的故事,也从“明静夫妇”成为“网友”开始。

  自此,《大约是爱》的三条感情线渐渐清晰,如此清新脱俗的配对,让人不得不期待后续的发展。

  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纯爱经典

  据悉,剧版《大约是爱》改编自网络小说领军人物李李翔的经典同名小说。原著小说在网络上拥有千万级别的点击量,也得到了大量粉丝的追捧。正因如此,《大约是爱》的影视化消息一出,大量原著粉丝纷纷送上了期待与祝福。

  为了不辜负读者与观众的期待,使《大约是爱》剧情不落俗套、呈现更加精致的画面,上海强盛影视在开拍前,便联合中国台湾当红偶像剧导演许佩珊、知名编剧周淼、单新康,对剧本进行雕琢打磨。许佩珊导演曾执导《那刻的怦然心动》、《以你为名的青春》,可以说对青春题材作品的拍摄驾轻就熟。

  而该剧总制片人许文俊,也曾为多部高质量影视剧进行把关。美术师武国伟与造型师陈雅雯合力负责了《大约是爱》的场景还原与人物造型,让全剧呈现更精美、更时尚。

  在如此优秀的制作团队的合力努力下,剧版《大约是爱》在改编原作的基础上丰满人物、填充剧情,主人公们甜蜜互怼、互撩,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向观众传递爱与正能量。

  该剧后续将如何狂撒狗粮,纯爱到底,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收看。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