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创城迎评进行时】城建系统全力做好创城迎评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12-10 16:06:12      浏览次数:33783次

  文明城市创建迎评过程中,市城乡建设委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千佛山景区正门,志愿服务人员正在解答游客的咨询。千佛山景区工作人员谷婧介绍,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景区在各个游客入口设置了志愿服务岗,为游客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

  


  包括一些简单的药品,紧急急救的用品,小孩儿的婴儿车,还用方便老人推的轮椅,这些都是免费提供的。到了冬天比较寒冷,还给游客提供热水服务,让游客到景区感受到温暖。

  


  结合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新标准新要求,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园区进一步配备完善了母婴室。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园区副主任杨俊国表示,景区在公共卫生间基本都设置了母婴室、第三卫生间,为游客游园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需求及时提供完备的服务。

  


  


  市建委还充分利用建筑工地围挡,设置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创城迎评氛围。

  


  


  市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监督四科李霖霖告诉记者,济南市所有的在建工地工地外围的围挡全部绿植仿真草皮,并且按照不低于30%的面积,设置公益广告牌,105个重点监控工地以及主次干道两侧的建筑工地已经全部按照要求设置完毕。

  记者:熊伟 蒋涛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