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王忠林:谋划明年工作要体现 高!快!实!转!优!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12-10 16:01:49      浏览次数:37677次

  9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区县党委书记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2018年工作情况谋划2019年发展思路和目标。

  座谈会上,各区县、高新区、南部山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负责同志分别发言,谈了2019年工作打算和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实际谈了看法和建议。

  


  


  


  王忠林指出,即将到来的2019年是我们国家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瞄准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不动摇,奋勇拼搏、加压奋进。

  各区县要对标对表找准方向。要紧紧围绕“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体系来对标对表,谋划推进明年工作。

  要高点定位精准用力。

  谋划明年工作要体现

  “高”,咬住实现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要体现

  “快“,经济发展保持一定增长速度;要体现

  “实”,民生事业要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确保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体现

  “转”,一二三产动能转换要加速,思想、制度、产业、要素都要转;要体现

  “优”,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理念;要体现

  “严”,就是要严作风,切实将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位。

  


  


  要扛起责任挥斥方遒。

  区县一级处在承上启下、宏观与微观结合的关键环节,区县党委书记责任重大,要把方向当好主心骨,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抓导向当好引路人,确保各项工作导向正确;要谋发展当好实干家,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要守底线当好“守门员”,牢牢守住环保底线、稳定底线、民生底线、安全底线;要强队伍当好“领头雁”,扛起从严治党责任,以身作则当好模范表率,打造昂扬向上干事创业队伍。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孙斌等。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