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旅游
2020年山东拟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1600座
发布人:刘新      信息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8-12-10 15:54:46      浏览次数:24284次

  中国网12月10日讯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该省计划今年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1800座。据悉,到2020年再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1600座,实现全部4A级景区建成第三卫生间。

  据了解,截至11月底,山东省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2228座,11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部建成第三卫生间,超额完成既定任务。自2015年全国实施“厕所革命”以来,山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今年,省财政统筹4000万元,继续用于奖补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极大地调动了全省建设旅游厕所的积极性。此外,2019年,山东省还将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1600座,实现全省60%的4A级景区建成第三卫生间。

  (伍策 高峰)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