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湖南常德:警保联动现场理赔轻微事故损失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中国网生活      发布日期:2018-12-10 14:55:58      浏览次数:35322次

  “在现场就搞定了事故车辆损失,很方便了。”12月6日早7点40左右,湖南常德市“警保联动”路巡小分队在光荣路与青年路路口巡查时,发现有两辆小车追尾,路巡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勘查处理,通过手机“交管12123”APP平台,协调J0W***小车驾驶人和JE6***小车驾驶人达到赔偿协议,快速完成了轻微交通事故损失理赔程序,及时撤离车辆,避免了交通拥堵。

  据悉,为解决“小事故”引发“大拥堵”,“小赔付”带来“大繁琐”等问题,10月中旬以来,常德交警支队与常德保险公司携手推出“警保联动”警务模式,采取定点值守与动态巡逻相结合,交警带领与单独巡查相结合,统一调度与主动发现相结合,常规路巡服务与法定节假日特别服务相结合的勤务模式,让保险公司理赔员协助交警现场完成城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

  “警保联动”人员除了在早晚高峰期和节假日,接受辖区交警大队调度,快速赶赴现场协助处理交通事故外;还开展日常路巡活动,采取沿街巡查等多种方式,主动发现交通事故,及时现场勘查,协调车辆双方驾驶人,通过手机快撤直赔及“交管12123”APP平台,现场理赔轻微交通事故损失,确保道路畅通。截至目前,通过警保联动现场理赔轻微交通事故20余起。(通讯员 牟建平)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