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法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中国网生活      发布日期:2018-12-10 14:54:04      浏览次数:35095次

  

a1.jpg

 

  近日,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法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落实省、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省、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继续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认真研究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围绕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制定对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要提高执行能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以“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为抓手,大力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小标的案件专项执行、依法公开宣判拒执罪等集中执行行动,全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战役。要做好“一乡(镇)一庭”建设工作。对诉至法院的民商事纠纷,在立案预约登记后,大胆适用调解前置,根据案件难易程度、属地原则,将案件分流至不同的基层民调组织,最大程度提高司法效率,缓解法院办案压力。(通讯员 李大龙)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