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4s店置换车2年,收到违章信息,车辆未过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8-11-29 16:58:28      浏览次数:28254次

4s店置换车,收到违章信息

现在车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是卖了旧车买新车,但是潍坊市民王女士却说,自己因为两年前卖的一辆车发愁,这是咋回事呢?

潍坊市民王女士:“如果这个车卖了一直在我们名下,如果出了什么事故的话,得我们负责。”

潍坊市民王女士说,她口中的这辆车是在她丈夫名下,不过已经在2016年通过润兰雪佛兰4S店置换了新车。既然如此,那她为什么会说如果车出了事故还有可能找他们呢?

微信图片_20181127130816

潍坊市民王女士:“我们去雪佛兰4s店买一辆车,就把我们的车置换给他了,签了合同说会卖出去,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收到一个不按规定停车的信息。”

王女士说,不按规定停车违章的发生地是在青岛。收到信息后,王女士觉得很奇怪,她以为是信息发错了。

潍坊市民王女士:“当时觉得很奇怪,明明已经过去两年了,怎么还收到它的违章信息呢,我们当时找4S店,他说已经过户了。”

车管所:车还在原车主名下

微信图片_20181127130641

王女士说,为了放心,今年七月份她又去潍坊市车管所进行查询,但是没想到结果却让她大吃一惊。

潍坊市民王女士:“直到今年七月份,我们去审车的时候让人家帮我们查了一下,说这个车确实在我们名下。”

事实真的如此吗?帮办和王女士首先来到了潍坊市车管所进行咨询。

潍坊市车管所业务督导科副科长刘赞:“车主本人可以拿着身份证来查询,一下名下几辆车,据我们查询得知那辆置换的车还是在他名下。”

微信图片_20181127131456

潍坊市民王女士:“2016年就已经给他们了,要不是收到这条违章信息的话,我们都不知道他没有过户。”

王女士说,把车置换给4S店已经两年了,现在才知道车还没有过户,这让他们很不满意。那这件事该咋办呢?

潍坊市车管所业务督导科副科长刘赞:“把车卖了置换就要督促新车主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过过户。”

刘副科长表示,现在王女士应该尽快找到新车主进行过户。如果王女士找不到新车主,可以找4S店解决。

置换车没过户,该咋办?

听到自己家的车置换出去两年了还没有过户,王女士是一肚子的疑问。为了了解情况,帮办和王女士也找到了4S店。

潍坊市民王女士:“4S店也没找过我办理过,我们也不知道,一直以为置换了就卖了,就是他们的。”

微信图片_201811271306413

为了了解情况,帮办和王女士来到了润兰雪佛兰4S店。

雪佛兰4S店工作人员田先生:“我确定过户了是因为我们有个台账,我翻出来最后标注着已过户,但凡标注好了肯定过户。”

4S店的工作人员田先生说,因为之前的办理这个事的工作人员已经离职,他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没有过户。

雪佛兰4S店工作人员田先生:“之前不是我办理的,我接手了,处理肯定得是处理。”

田先生:“你们都不交接吗?”

田先生表示,这件事是历史遗留问题,他会尽快解决此事。

微信图片_201811271306411

雪佛兰4S店工作人员田先生:“我也去4S店查了查确实没有过户,我查了查卖给的车贩子,她卖给一个开大车的,一直在外地跑。”

潍坊市民王女士:“就是从今年七月份到现在五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找了他三次了,就是答应给过户,但是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4S店:尽快处理,办理过户

王女士说,事情发生了已经五个月了,一直没有解决,这让她很不满意。那这么长时间,为什么4S店一直没有给王女士过户呢?

雪佛兰4S店工作人员田先生:“我发短信,那个人说他开大车跑外地,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他媳妇不会开车,因为需要过来办临时证明,一直没法过来,一直联系着。”

那这件事该咋办呢?

雪佛兰4S店工作人员田先生:“一直跟着这个事,这次确定了,你每次都这么答复我。”

为了让王女士放心,田先生现场也给当时买车的车贩子打了电话。

雪佛兰4S店工作人员田先生:“能确定时间不?”

新车主:“能能。”

雪佛兰4S店工作人员田先生:“那我这几天接你去。”

对此,王女士也表示认可。

潍坊市民王女士:“反正也不差这几天,我就等等吧。”

潍坊市车管所业务督导科副科长刘赞:“提醒大家,发生交易要尽快过户,,然后到我们车管所办理产权交易。”

车都都卖出去了,到现在还没过户,希望4S店能尽快解决此事,还得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啊。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