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项目扎堆入市 济南CBD在“长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8-11-29 15:45:06      浏览次数:34172次

  济南的CBD每天都在长高。

  经济导报记者近日在济南解放东路以北看到,CBD核心区内塔吊林立,各个项目都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尤其是住宅类产品迅速攀高,项目集体扎堆投放市场。

  目前CBD片区内已经有6个楼盘在同台竞技,除此之外,复星的项目预计也即将入市,中信泰富的项目进展相对较慢。

  济南CBD片区的住宅用地分别由绿地、华润、平安、复星、中信泰富等开发,这其中,平安地块又被万科、仁恒、龙湖、招商4个开发商分别开发住宅产品。

  目前来看,毛坯住宅产品售价在2.4万元/平方米左右,精装产品大约2.8万元-3万元/平方米。一些产品体量较小,不过片区整体供应较足。

  在济南CBD内,寓意为“山、泉、湖、河、城”的5栋超高层,也在快速推进。据观察,目前,绿地的超高项目已经露出地面,该项目规划高度428米;平安、华润的超高层正在挖基坑,平安项目规划高度360米,华润规划高度241.5米;复星的超高地块在清理渣土,其规划高度260米;中信泰富投资建设的超高层规划高度330米,目前进展相对慢些。

  按照相关设计方案,济南CBD将在中央建设5座高度在220-420米的塔楼,被称为济南CBD的“五指山”。

  在“五指山”内,华润、绿地、平安、复星、中信泰富将引入酒店、总部经济、文化、金融、科创等业态。

  此外,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历下控股在CBD片区建设的“中央商务区国际金融城”规模也很大,目前正在做坑基。

  迹象显示,已经进入全面开发阶段的济南CBD雏形初现。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