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宣传口号确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8-12-20 10:47:00      浏览次数:49162次

齐鲁网济南10月8日讯 10月8日,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经初评、复审和社会公示,确定了本届文博会的6条宣传口号。

最终确定的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宣传口号分别是“好客山东,文博天下”、“ 盛世盛会文博,盛情盛义山东”、“ 承齐鲁文脉韵长,著动能转换华章”、“ 文化博览传盛世,齐鲁古韵续新风”、“ 同谱山东文博曲,共唱创意时代歌”、“共享创意新生活”。这些宣传口号具有鲜明的文博会特色,文字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口号响亮,能够充分发挥鼓动、宣扬、引领的作用。既包含山东文博会新时代理念,紧密结合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时机,又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召力。

从今年8月7日启动以来,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宣传口号征集活动便得到广大群众积极响应。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社会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宣传口号创作作品2206条。据悉,宣传口号的颁奖工作将在展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举行。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实习记者 冯宜雯 济南报道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