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一站式就近办理! 济南文东街道商事登记窗口试运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8-12-20 10:46:05      浏览次数:47596次

齐鲁网10月31日讯 为深入推进全区“一次办成”和“放管服”改革,推广多点办理、就近申报、代理代办,将服务延伸到街道,10月29日起,历下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文化东路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设立的第一个“商事登记窗口”开始试运行。

街道设立的商事窗口,由商事核名窗口及商事登记窗口两个窗口组成。由区政务服务中心配备的电脑、打印机、扫描仪、工商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机等设备一应俱全,工商专网开放畅通,文化东路街道负责提供办公场所,水电互联网络等其他基本设施完备。区政务服务中心派驻了AB角两批共7名专业工作人员办理窗口业务,保障试点窗口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试点窗口开设的业务有企业核名、企业注册、企业变更等三项业务。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扫二维码就能知道自己需携带的材料及整个办事流程等,实现来了就能办理,大大节约了群众办事时间。

“商事登记窗口”试运行第一天窗口共办理企业新设立一笔、企业变更两笔、企业备案一笔,共四笔业务。前来办理业务的商户纷纷表示,设立商事登记窗口极大方便了企业一站式就近办理,提高了群众对政府服务的满意率。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王源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