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济南新房价格涨幅四连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鲁网      发布日期:2018-12-20 10:47:59      浏览次数:49792次

鲁网11月16日讯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山东省内济南、青岛、烟台、济宁纳入统计。10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稳定。济南、青岛、烟台、济宁新房、二手房价格继续上涨。

10月份,各地继续坚持因城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强化地方调控主体责任,促进房地产市场逐步回归理性。据初步测算,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0.2%,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1.0%和0.3%,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5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1.1%,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10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累计平均涨幅仍比去年同期回落。10月份,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与上月相同,最大降幅为0.5%;上涨的13个,增加 2个,最高涨幅为2.5%。同比下降的城市有3个,比上月增加1个,最大降幅为1.0%;上涨的12个,与上月相同,最高涨幅为13.3%。

从纳入统计的我省四市来看,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继续上涨。在新房方面,济南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3.3%;青岛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0.7%;烟台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12.3%;济宁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10.1%。在二手房方面,济南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8.6%;青岛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11.4%;烟台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0.7%;济宁环比上涨1.4%,同比上涨8%。

虽然10月我省纳入统计的四个城市新房价格继续上涨,但从涨幅看,10月济南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有所下降。今年6月份,济南新房增加幅度创下近20个月来最大涨幅,7月较之前微降了0.6个百分点,而8月则继续下降0.2个百分点,9月环比上涨从2.8%降至1.3%,此次已经是连续四个月涨幅回落了。而青岛、烟台、济宁的新房价格环比涨幅都有所上升。其中,青岛从0.4%升到了0.6%;烟台从0.7%升到了1.2%,济宁从0.6%升到了1.9%。

二手房市场,10月份青岛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有所上升,而济南、烟台、济宁的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都有所下降。其中,济南环比涨幅实现2连降,从8月的2.8%,9月降到1.2%,10月份降到0.6%。(据山东商报)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