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要闻
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全面上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28 13:00:14      浏览次数:21385次

本报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蒋建科) 国家知识产权局27日举行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全面上线启动仪式,这是商标服务载体和服务方式的一次突破性变革。目前“大幅缩短审查周期”年内商标改革目标已经提前完成。商标注册平均审查周期已经缩短至5个月28天,提前实现商标注册平均审查周期缩短到6个月以内的目标。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表示,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改进业务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8日 02 版)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