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2018寻找“济南工匠”颁奖典礼举行 最终10人获评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24 13:57:34      浏览次数:31622次
  本报11月15日讯 今天,一批能工巧匠齐聚济南报业大厦,参加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2018寻找“济南工匠”颁奖典礼。赵修祥等10名工匠获评“济南工匠”,刘德功等10名工匠获得“济南工匠”提名奖。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2018寻找“济南工匠”活动由市总工会、市质监局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分行、泺口服装城、中国石化济南炼化公司协办,于今年4月27日正式启动。自活动启动以来,112名候选人进行了激烈角逐,173万人次为他们点赞。经过宣传推荐、媒体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10人获评“济南工匠”、10人获得提名奖。

  获评“济南工匠”的分别是:济南四机数控机床高级技师赵修祥、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宋怀旭、中国重汽集团济南桥箱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王永学、济南锅炉集团有限公司重容厂电焊一班班长杜更明、济南二机床集团数控机床公司装配钳工高级技师张亮锋、中铁济南局大修车间一工区工长赵国祥、齐鲁制药集团原料药合成车间主任徐晓东、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枝芳、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试验中心副总试验师刘东海、济南微雕代表性传承人王天明。

  获得“济南工匠”提名奖的分别是:济南德功龙山黑陶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德功、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起重班班长李爱军、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供电项目部技师刘杰、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有限公司机加一分厂加工中心组高级技师齐书新、山东福牌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制胶车间主任王磊、中铁济南局济西机务段电力机车司机贾乾峰、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工程师张成鹏、中石化济南炼化公司检验计量中心成品检验班班长国云霞、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工程师何长青、鲁味斋第三代传承人王剑辉。

  为弘扬工匠精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于2016年发起寻找“济南工匠”活动,前两届共评选出20位“济南工匠”、20个“济南工匠”提名奖。为了致敬“工匠精神”,为工匠们点赞,本次活动主办方向“济南工匠”每人发放5000元奖金,向“济南工匠”提名奖获得者每人发放3000元奖金。同时,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为每人提供1000元的体检卡,济南市机关医院为每人提供800元的理疗推拿卡。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济南工匠”与记者结对子仪式,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记者将与“济南工匠”一对一结成对子,深入一线,跟踪、记录“济南工匠”的成长,转变作风、改进文风,以更深刻、更精彩的报道,宣传弘扬“工匠精神”。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济南,改革开放也从经济领域到其他各个领域全面展开、逐步深化,发生了全方位的历史性转变。活动中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同时发起

  “致敬改革开放40年”巡访劳模活动。报业集团将派出多路记者,集中采访部分劳模代表,宣传他们搏击改革开放大潮的故事,用独特视角展示济南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报业集团希望借此活动,呼吁全市各行各业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改革创新,开拓奋进,共同谱写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美好乐章。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