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
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山东教育报       发布日期:2018-11-24 13:45:38      浏览次数:28309次
  日前,中国慈善领域最高奖——“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的品牌项目“爱心一日捐三育资助工程”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慈善项目奖。

  据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介绍,省教育基金会此次获奖的“爱心一日捐三育资助工程”项目自2007年创立以来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实施,以救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重点,兼顾部分困难教职工,是省教育基金会的品牌公益项目。项目以“爱心一日捐”活动募集资金为主要来源,迄今已支付资助资金3.46亿元,资助学生共计33万余名。

  省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按照省教育厅教育精准扶贫和资助学生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向全社会募集善款,大力开展教育慈善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成为山东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教学条件改善的有效补充。截至2017年年底,省教育基金会共计募集资金7.9亿元,资助大中小学生93.6万余人次,资助教师6.3万人次,为大中小学捐赠了9000余万元教学仪器设备和物资。省教育基金会连续多次荣获省民政厅“优秀基金会”称号,被省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省民政厅授予“优秀社会组织”称号。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