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军事
抖音发布边防战士视频 网友: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环球网      发布日期:2018-11-23 13:08:51      浏览次数:31353次

你能感到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我们日常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很多人都在为我们默默付出着,其中就有我们最可爱的边防战士。

最近,人民网在其抖音账号上发布了一则记录边防战士生活的短视频。视频中,几位边防战士在及膝深的大雪中艰难前行,脸冻得通红,身上、帽子上都落着雪花。突然一位年轻的战士激动地向前跑了几步,边大声喊着"我看到界碑啦",边用戴着手套的手拂小心翼翼地掉界碑上的雪花,开心得像个孩子。

根据人民网发布的视频介绍,这位可爱的小战士是红山嘴边防连战士李延荣。对于日夜守护的边防线、界碑,小战士李延荣有着像亲人一样的感情。视频发出后获得了近 70 万抖音网友的点赞,不少网友被战士们感动,也对战士们的辛苦付出表示尊敬和心疼:

"你还是个孩子,却背负着祖国的重托,你们是最可爱的人,祖国卫士!""你们不畏风雪严寒酷暑,只为坚守祖国领土,向战士们致敬!"

我们安全、和平的生活,和这些奋战在一线艰苦生活的战士密不可分。是他们守护着我们的幸福和安宁,不分昼夜地坚守在我国的边防线上,不让不法分子破坏我们的生活。

边防线上环境恶劣,有些地方自然条件差,战士们要冒着酷暑、严寒坚持站岗;有些地方人迹罕至,交通条件差,战士们逢年过节都不能回家,在全国人民合家团圆的时刻,他们只能通过电话表达对家人的思念。边防战士们每天天不亮就要出去巡逻,天黑了可能都回不了营地。高原上氧气稀薄,有些人甚至会因缺氧昏倒。

参军入伍的他们很多也都是独生子女,曾经也是生活在父母呵护中的小孩。而今,他们成了祖国的钢筋铁骨,在高原上,在深山中,在任何祖国需要的地方守卫着我们的生活。

人民网通过抖音对这些边防战士生活的记录,让更多人了解了他们,也让更多人认识到我们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 APP,通过 15 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

抖音上点赞特别高的视频往往是那些三观特别正,特别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内容,这其实也符合传播规律。因为这样的内容是"最大公约数",每个人都会对他们产生认同。比如之前,有一个司机照亮夜路学生鞠躬感谢的视频,点赞很高。前段时间,共青团中央也入驻了抖音,不到半个月,发了 25 个视频,共收获了超过 958w 的赞。

抖音介绍,这种站内氛围构建不是平台单向度灌输的结果,用户与产品的磨合是双边的。与老一辈相比,当代青年成长在中国发展最快、最好的年代。告别了物质的短缺,远离了信息的匮乏,自幼享受改革开放红利的青年一代,成长拔节一路伴随着祖国的强盛。当代青年们正用各种新工具记录着自己的青春,记录着这个时代。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