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军事
俄军远赴印度参加军演 体验以色列造TAR21步枪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环球网      发布日期:2018-11-23 13:08:32      浏览次数:33743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1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表示,在俄印联合军演“因陀罗2018”过程中,俄印军方在北方邦的巴比纳训练场进行了射击训练,期间双方军人互相使用了对方国家的武器。

  消息指出:“俄军携带印军使用的武器走上了射击线。印度方面提供了外观像俄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的5.56毫米口径的英萨斯(INSAS)半自动步枪和以色列“塔沃尔-21”(TAR-21)步枪。印军则使用了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以及同一系统的机枪进行了射击,还使用了俄制RPG-7火箭筒。”

  新闻处说,射击针对距离100米至200米的移动和静止目标进行。来自俄罗斯和印度各30名士兵参加了射击训练。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